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今日“挥棒”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9 法制晚报

  对手是泰国队 下午棒球队迎来首场比赛 他们也是中国第一支开始比赛的队伍

  中国军团今日“挥棒”出击

  队伍由美国教练带领 夺得开门红没问题 目标冲击奖牌 摆脱“千年老四”魔咒

  本报讯(记者 谷欣)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中国棒球队将在阿尔·拉亚体育场迎来本届亚运会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队。他们也是中国军团第一支出战的队伍。

  “争取大比分拿下,取得开门红。”棒球队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流露出高昂的斗志。

  中国

棒球队本次参加亚运会的选手有19人,队员普遍都比较年轻,目前在亚洲属于中游水平。亚运会上共有六支球队参赛,采取单循环的赛制,我们的主要对手为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

  多年来始终处于第四的棒球小伙子,这次的目标是力争在亚运会上冲击奖牌,摆脱“千年老四”的魔咒。而在美国教练吉姆的带领下,中国棒球队的进攻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之前的热身赛成绩也比较稳定。

  从实力上分析,

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泰国队属于弱旅,两者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据队员介绍,目前队中气氛比较轻松,由于和泰国队之前有过交手经历,小伙子们对首场比赛信心十足:“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没什么问题,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队员向记者介绍说,中国队的关键比赛是在后三场,“日本、中国台北和韩国队,实力异常强大,将是我们在本届亚运会乃至世界级比赛中的主要竞争对手。”

  村里生活

  赛前放松 拍照留念

  由于较早抵达多哈,中国棒球小伙子们也提前熟悉了亚运村的生活。昨天,利用休息时间,在村里闲逛的队员们到纪念品商店买了纪念版的邮票,还有队员兴致勃勃地穿上了当地民族服装,拍下照片留念。

  记者在棒球投手陈坤的MSN空间里,发现了一张他新贴上的照片,时间是28日下午5点53分,地点在运动员村的纪念品商店,一改赛场上运动打扮的陈坤,戴着白色的头巾,白衬衣外面套上黑色的长袍,俨然一位西亚的英俊青年。

  据悉,穿上这套衣服拍照片,需要支付5美元。文/记者 谷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