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秘诀:不要和阿伦比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的ESPN英雄榜上,拿下45分的艾弗森没能占据头名,韦德以33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综合表现,压了他一头。

  “你们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赛后,韦德这样称赞艾弗森,“当他把你的球队当成靶子时,你必须让自己的球队动起来,千万不能和阿伦(艾弗森)这样的对手去比赛投篮——一点这个念头都别有。”不过,韦德的助攻让“答案”也有些妒忌。
“当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韦德身上时,他总能把球传给其他人,而那些家伙的投篮也能应声入网。”艾弗森赛后表示,“说实话,比赛结果太让我失望了,我们打得不错。但我们总不能把开赛时的好势头维持下去,可比赛是48分钟的。”艾弗森说得没错,等他表演完了之后,比赛的主角慢慢就变成了韦德。

  “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把球传给队友。”韦德表示,“对我来说,队友得分或者我得分是一样的,我都会为之兴奋不已。其实,我很希望自己能每场比赛拿下10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