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5分 “答案”竟未成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热火起用了数个不同球员来防守阿伦·艾弗森,从6英尺1英寸的贾森·威廉姆斯到6英尺10英寸的阿伦佐·莫宁都试过,硬碰硬或者耍花招都用过,但仍无力阻止艾弗森拿下45分,76人昨日仍以91∶103败走迈阿密。

  本场比赛双方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热火的奥尼尔和詹姆斯·波西作壁上观,76人的克里斯·韦伯也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第6场比赛。开场后艾弗森的手就热得发烫,上半场1
8投10中拿下27分,他既能突破到内线在莫宁身边得分,也能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在20英尺外跳投得分。

  “当我看到他第一节就拿下16分时,我就对自己说,‘天哪,这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了。’”怀特赛后这样说,正是波西的受伤给了这位二年级新秀首发的机会,他全场拿下了7分和8个篮板。

  但下半场,艾弗森的命中率变成了19投7中,队友给他的帮助也实在有限。找不到手感的“答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热火以59%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最高)抢走胜利。韦德为热火拿下33分和13次助攻,其他人也表现不错,哈斯勒姆拿下18分10个篮板,老迈的莫宁也贡献了14分7个盖帽。

  

45分“答案”竟未成最佳(图)

  尽管得分不及艾弗森,但带领球队取胜的韦德仍是昨日耀眼的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