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审计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28日电由国家审计署主办,广东省审计厅承办,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文化厅、广州军区审计局协办的全国审计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今天在广州开幕。

  本届运动会坚持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易于推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共设置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牌类等五类竞赛项目。各类项目的比赛先在全国分区进行选拔,在此基础上集中进行决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机关及审
计署18个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11月28日至29日的角逐。

  开幕式结束后,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舞龙舞狮、太极扇、中华武术等大型体育项目表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