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哀叹德国足球衰落 鲁梅尼格指责阿布搞分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7 新华网

  

哀叹德国足球衰落鲁梅尼格指责阿布搞分

  阿布拉莫维奇(资料图片)

  新华网专稿: 据《莫斯科新闻》11月28日报道,英超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受到了德国足球大亨的指责。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指责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出大钱购买球员在欧洲的超一流足球俱乐部中开始了分裂活动。

  鲁梅尼格还要求欧洲联盟制止足球俱乐部开支过大和巨额电视交易。

  鲁梅尼格指责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G14超级足球俱乐部"自私自利"。他说:"我怀疑,10年之后,欧洲足球大赛决赛中是否还有德国球队。鉴于阿布拉莫维奇每个夏季在足球运动员转会市场上大做文章,德

国足球俱乐部怎么还有竞争力?"

  鲁梅尼格说,欧洲G14联盟的创始球队之一的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现在正在被赶出欧洲足球的超一流集团。(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