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斗狼 主角不是MM?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44 竞报

  

火箭斗狼主角不是MM?

  很多人曾认为放走詹姆斯是一笔失败的交易 供图/CFP

  本报记者 龙培培/编写

  姚明连续第二周进入NBA最佳阵容,今日,最佳的姚明将坐镇丰田中心迎接森林狼的到来。在赛前的采访中,范帅甚至没有提及他们出色的大个子姚明该如何镇守内线,反而是对2005赛季被火箭送到猛龙的迈克·詹姆斯赞不绝口。“我对他还是抱有很大期待的,他到休斯敦比赛,我想我们都会欢迎他,别忘了,他也是休斯敦人。”

  这是迈克·詹姆斯本赛季首次踏上休斯敦之旅。上赛季,他曾独自砍下30分帮助猛龙队战胜

火箭队。尽管本赛季詹姆斯已连续三场比赛发挥欠佳,但他的前任主教练范甘迪却表示,詹姆斯随时有可能爆发。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客场背靠背的

森林狼队以6分之差输给了西部卫冕冠军小牛队,但在比赛中,新秀当家的森林狼也不断给小牛制造出危机,显示出强大的回升状态。“森林狼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经过这个赛季的调整,他们将更加地不好对付。”范甘迪说。对于对手的当家明星狼王加内特,范甘迪更是表示要多加防范。“加内特越来越难以防守,他现在每场可以保证将近38分钟的出场时间,命中率达到52%,我们会做专门针对他的防守。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进攻。”

  在简短地回答完火箭的战术安排后,范甘迪谈起了迈克·詹姆斯。“他离开休斯敦之后,上赛季在猛龙队有很好的表现。本赛季在森林狼队詹姆斯表现得也很优秀,我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发挥。”但范甘迪同时表示:“作为NBA球员,被交易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有时,最突出的优势也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劣势。詹姆斯的最大优点是他的自信、打球的理念和他打球时的情绪,但有时这也会成为他的缺点。我认为应该全面衡量他。”

  上赛季火箭与森林狼交手四次,双方战成2比2平。在姚明参加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都取得了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