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太群体大会在菲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冯建中,率团参加了于11月25至2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第九届亚洲及大洋洲群众体育大会,并在此期间召开的第15届全体会员大会上,当选为亚洲及大洋洲群众体育协会主席,这是我国代表首次在亚洲群众体育组织中担任的最高领导职务。

  亚洲及大洋洲群众体育协会简称为“亚太群体协会”(ASFAA),于1991年4月27日在
韩国首都首尔正式成立,前任主席为韩国人李祥曦。目前会员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韩国、沙特阿拉伯、中国澳门、新加坡、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印度、中国台北、泰国、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在亚洲和大洋洲范围内,为加快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帮助各国及地区间进行经验和信息交流,并在群众体育领域内促进公共福利事业的开展。

  冯建中当选后表示,将继续发扬亚太群体协会的良好传统及认真友好的工作氛围,按照协会宗旨和章程,努力团结各会员组织,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体活动,加强各会员组织间的交流与联系,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亚太群体协会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