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擒狼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三连胜的火箭将主场迎战森林狼。尽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贯出言谨慎的范甘迪表示,“森林狼队是一支传统的强队,经过这个赛季的调整,他们将更加的不好对付”。但只要姚麦正常发挥,火箭擒狼应在情理之中。

  随着姚明的状态稳定,麦迪的转型成功,初步摆脱了末节崩溃症的火箭,目前正处于一段最好的时期。尽管在斯奈德、霍华德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多
少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但面对只有“狼王”加内特一人彪悍的森林狼,火箭的内外线实力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当然,对此前与森林狼交锋四连败的火箭来说,要想轻松打垮对手也不现实。毕竟,尽管昨天不敌小牛,但森林狼状态明显回升。加内特能投能抢,史密斯、弗耶两位新秀更是冲击力不俗。要想主场擒狼,火箭在做好防守文章的基础上,打出内-外-内的配合就显得十分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