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球世锦赛4强基本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广岛(日本)11月28日体育专电休战一天的世界男排锦标赛28日重燃战火,经过当天的激烈争夺,4强归属基本尘埃落定,除巴西队尚需一场胜利确保无虞外,保加利亚、波兰和塞黑等3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已经稳进半决赛。

  28日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F组的巴西队与意大利队之间的较量,巴西队现世界排名第一,进入复赛阶段后状态稳定气势如虹,意大利队世界排名第二,更是世锦赛的卫冕冠军,
因此两队之间的较量被公认为提前上演的决赛。

  不过,比赛并未呈现出均衡之势,技高一筹的巴西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干净利落地以3∶0完胜对手。输掉本场比赛后,意大利队的卫冕之路基本宣告结束,进军4强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同组中惟一保持不败的保加利亚队继续了良好的势头,虽然遭到法国队的顽强阻击,但仍在落后两局的情况反败为胜,将不败纪录延续到8场,力压巴西队率先进入半决赛。法国队虽然落败,也顺利跻身8强。

  在仙台进行的E组比赛中,波兰队和塞黑队在战胜各自的对手后,以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进入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