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参加多哈亚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卡塔尔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陶新蕾)多哈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率领一个国际体育领导人代表团抵达多哈,并将参加12月1日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开幕式。

  罗格一行早在11月26日抵达了科威特。在那里,国际奥委会举行了一次执委会。这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从1967年以来,第一次将执委会放在中东地区举行。

  本次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为期四天,将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结束。期间,国际奥委会将举行执委会、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协会理事会与奥林匹克团结基金会联席会议等。会议期间,将听取国际奥委会各委员会的报告以及未来奥委会举办城市的组委会的工作报告。会议之后,与会者将前往多哈出席第15届亚运会。

  与本报两名特派记者从香港搭乘同一航班抵达多哈的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霍震霆在11月28日清晨从多哈赶往科威特。他将参加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剩下的两天会议。之后,他将随罗格等人一同从科威特赶到多哈。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