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试训可圈可点,孙祥有望“嫁入”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47 城市快报

  经过一周的试训,孙吉和孙祥兄弟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其中,埃因霍温主帅科曼表示,将通过今后的训练,进一步观察吉祥兄弟的能力。“很需要一名左后卫,我们很可能最终只留下两人中的一人。”科曼认为弟弟孙祥更接近埃因霍温。从这个角度来说,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前景越来越清晰。

  “孙祥有八成希望留下,孙吉有五成希望。”早在孙吉和孙祥前往埃因霍温试训前
,两兄弟的经纪人罗曼就分析了两人最终加盟的前景。如果仅从左右两个边后卫人员的配置上看,埃因霍温根本不需要补充球员。不过考虑到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等商业因素,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是埃因霍温最好的选择。

  吉祥兄弟上周末在现场观看了埃因霍温的联赛,这场比赛埃因霍温两名主力边后卫是克隆坎普和萨尔西多。克隆坎普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克隆坎普是荷兰国脚,球队还有雷齐格和拉梅,除非有一名世界级右后卫,否则埃因霍温引进右后卫的可能性很小。”埃因霍温内部人士的这句话基本上堵死了孙吉的加盟之路。左后卫萨尔西多在比赛中利用远射破门,不过这名

墨西哥国脚习惯的位置是中后卫,本赛季不少比赛科曼都用老将雷齐格客串左后卫。“萨尔西多插上助攻的能力一般,并不善于使用左脚。”很明显,科曼很怀念当年那个助攻能力极强的韩国人李荣杓。孙祥体能好,往返能力强的技术特点和李荣杓类似,这一特点很容易打动埃因霍温。

  据记者了解,埃因霍温方面特意在30日安排了一场对抗赛,考察孙吉与孙祥的情况,以便最终决定是否与他们签约。“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在这次考试中能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孙祥在展望自己的留洋前景时信心十足。

记者李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