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女足联赛天津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47 城市快报

  昨天,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全国女足大学生联赛进行了第二轮角逐,天津电子信息学院女足在首轮6∶0大胜西北师范大学队后,继续保持连胜,凭借李冬娜、魏佳珑、赵丽丽、冯亚荻的4粒进球完胜上海大学女足。

  作为全国女足联赛中仅次于女超联赛的比赛,全国女足大学生联赛受到全国各大高校的重视,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队伍都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一决高下。昨天,联赛进行了
第二轮角逐,以天津汇森女足为班底组建的天津电子信息学院女足通过顽强的拼搏,以4∶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上海大学女足,从而在两轮战罢后保持不败,暂列本组第一。赛后,天津电子信息学院女足领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轮过后,队员们基本发挥了技战术水平,后面的比赛更为重要,大家会继续努力,争取打进决赛。”

  依照赛程,天津队今天迎来休战日,明日上午8点迎战下一个对手贵阳学院队。

记者王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