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女足有信心战胜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2: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墨西哥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奎利亚尔27日对记者表示,他的球队完全有希望在附加赛中战胜日本队,获得最后一张2007年世界杯赛决赛圈入场券。

  日前获得在美国举行的金杯赛铜牌的墨西哥队回到墨西哥城。奎利亚尔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指出,墨西哥队将全力备战同日本队的主、客场比赛。但他也强调说,明年1月在瑞士苏黎世抽签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墨西哥队的出线机会。

  奎利亚尔认为,如果墨西哥队在抽签中结果如愿,能够先在客场同日本队交锋,然后在本土迎战远道而来的对手,将占有心理和体能上的优势。

  墨西哥队在金杯赛上以0:2负于美国队未能直接晋级世界杯赛决赛圈,但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以3:0击败牙买加队,保留了进军世界杯赛决赛圈的希望。

  奎利亚尔介绍说,墨西哥队和日本队曾在2003年美国世界杯赛的附加赛中交过手,总比分负于对手。这位前国脚对墨西哥姑娘们在金杯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并认为球队同美国队和加拿大队的差距越来越小,队员们对与

日本队的附加赛较有信心。

  

墨西哥女足将于12月中旬集中,并计划明年1月抽签结果揭晓后进行几场热身赛,备战明年3月同日本队的附加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