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抛弃舍甫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1:50 重庆晚报

  基本上,可以断定这是个想象多于事实的新闻。大卫·比利亚当然是个优秀的射手,但是要达到舍瓦的高度还有待时日。舍甫琴科是谁?前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都要当他孩子的教父。倒不是说穆里尼奥一定要给舍瓦这个面子,让他继续在切尔西的前场游荡,而是舍甫琴科本身就是世界级的,他现在的低迷,跟AC米兰一样,都是世界杯综合症,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英超是个不大一样的联赛,克雷斯波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回到意甲,他又如鱼得水。因此,只要阿布不叫换人,穆里尼奥绝对不敢弃用舍瓦。

  在上周对阵曼联的榜首大战中,舍甫琴科又回到了赛季初那种碌碌无为的表现。这一次穆里尼奥没有再站出来为他说话,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这位葡萄牙人已经厌倦了再看到舍甫琴科场上梦游般的表现,转而在冬季市场上求购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取而代之。

  据称,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通过各种途径,考察过比利亚不下十场的比赛,来自瓦伦西亚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我们都知道切尔西的球探胡安·索尔频繁地来往于伦敦和瓦伦西亚之间,主要工作就是观察大卫·比利亚,不过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已经警告了切尔西,我们并不想卖掉他。”

  但是比利亚与瓦伦西亚主帅的矛盾,是个无法回避的现实,有消息称

尤文图斯也准备对这位上赛季
西甲
的本土最佳前锋下手。但是穆里尼奥显然比尤文图斯更需要比利亚,本来比利亚有希望在
世界杯
之后登陆斯坦福桥球场,但是瓦伦西亚拒绝了切尔西1500万英镑的开价,在他们看来,在35场西甲联赛中攻入25球的比利亚显然不止这个价。

  现年24岁的比利亚速度快、技术精湛,绰号“孩子”的他被看作是欧洲最令人生畏的射手之一。据悉,切尔西已经为他准备好了2200万英镑转会费,等到一月转会市场重新开放的时候就会提出竞价。

  (胡一刀)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