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敏感问题让大郅措手不及 沉默片刻称:冠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1: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50分,中国男篮一行与其他11支运动队一起,乘坐CA169包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备战于12月2日开始的亚运会首场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

  8时20分,男篮队员要风度不要温度,穿着蓝色西服和白色衬衫到达首都机场。小伙子们都面无表情,戴着耳机,斜跨着单肩背包走进机场2号厅,李楠和朱芳雨两位三分王并没有引起太大轰动,当将要成为中国NBA第四人的易建联出现时,镁光灯闪个不停,话筒雨后
春笋般出现在他面前。阿联摘下耳机,依旧面无表情回答着记者问题。

  尽管还没决定开幕式旗手人选,但不管从身高,长相,名气,还是成绩来说,这个年轻的小伙子都被媒体视为不二人选,但他很平静地说:“一切都还没定下来,我只能说,不管是哪名运动员,都会觉得在亚运会上做旗手是件荣幸的事。”对于是否有信心夺冠,他的回答是尽力。

  比起易建联的酷酷表情,曾经因为身在NBA比赛拒绝代表中国出征釜山亚运会的王治郅相对温和许多,始终保持微笑,但当一名记者伸出话筒问他:“又能重新代表

中国队出征了,你现在心情如何?”大郅表情尴尬,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旁边的摄影记者赶紧打圆场:“对不起,我们没问题了。”随后他还是耐心回答了其他问题:“中国队这次拿冠军应该是没问题的,我们在亚洲实力算很强的。”(季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