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小牛队获得十连胜 维德“两双”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林媛)NBA小牛队27日主场以93:87击败森林狼队,从而以十连胜仍继续紧追马刺队。

  小牛队自新赛季连输4场后再没败绩,目前战绩为10胜4负,马刺队当日客场以102:111输给勇士队后,以11胜4负的战绩保持居西部第二位。

  小牛队第三节曾以72:52领先对手,终场前7分多钟时还以82:67领先,但尔后接连10次投篮不中,比分优势被缩小到一位数。

  诺维茨基和霍华德为小牛队各得15分,中锋丹皮尔夺得12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加内特为森林狼队贡献19分、12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

  在迈阿密,维德再次获得33分、13次助攻的“大两双”,率领没有奥尼尔的热火队以103:91战胜76人队。

  维德最近3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分和助攻分别高达33分和13次,他还成为自1989年太阳队后卫凯文·约翰逊以来,NBA唯一连续3场比赛得分和助攻分别至少30分和12次的球员。此外,热火队59%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该队新赛季的最高纪录。

  埃弗森为76人队贡献了45分,但全队命中率仅有37%。

  在盐湖城,魔术队以88:75战胜爵士队,取得四连胜。霍华德夺得21分和16个篮板球。爵士队虽已两连败,仍以12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一。布泽尔为爵士队贡献21分和9个篮板球。爵士队在罚球上吃了大亏,所得16分比魔术队少10分。

  勇士队与

马刺队争夺激烈,第四节还剩两分钟时马刺队还仅以93:98落后。关键时刻帕克的失误被对手打了一次快攻,从而伤了元气。邓肯和帕克为马刺队贡献50分,其中邓肯获得22分和16个篮板球,帕克得了28分,吉诺比利因腰伤连续第二场缺阵。

  勇士队投篮命中率近50%,比马刺队高8个百分点,该队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里查森得了26分。勇士队目前9胜6负,在西部暂列第七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