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特刊》明天将隆重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多哈亚运会的圣火即将点燃。为详细报道本届亚运会盛况,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特派记者盛时、杨先华于北京时间今天飞抵多哈,他们将于第一时间将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争光的精彩时刻奉献给广大读者。本报《亚运会特刊》明天将正式推出,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多哈亚运会是亚洲体坛的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体育健儿的一次重
要练兵机会。在力争蝉联金牌榜与奖牌榜首位的同时,中国体育健儿也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累经验。近年来,天津体育事业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大名单中,由31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组成的津门亚运会军团颇为引人注目。他们也期待着在多哈亚运会上实现天津竞技体育的新突破。

  作为天津的主流媒体,《今晚报》在今年成功地报道了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深受广大读者好评。此次,《今晚报》派出两名记者现场采访多哈亚运会,也是天津平面媒体中投入力量最大的。本报特派记者盛时同时还兼任全国晚报多哈亚运会报道团团长。本报《亚运会特刊》将依托全国晚报多哈亚运会报道团这一平台,为广大读者带来时效性最强、现场感最真、观点最新、内容最丰富的亚运会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