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奥队球员 陈涛:不能归咎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2 中国足球报

  中卡热身赛,卡塔尔队占据优势。第8分钟和第12分钟,加入卡塔尔国籍的乌拉圭外援的两次射门均告得手。整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始终牌处于被动。赛后,队员陈涛也意识到了中卡两队的差距。

  对于比赛过程,陈涛坦言:“从比赛看,我们的实力与对手确实存在差距。刚开场时,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不太适应,到了下半场,场面才好了一点。”

  对于杜伊科维奇的执教,陈涛认为,不应把失利的责任归咎于他,“杜伊来的时间太短,现在只能根据近几周对球员的了解布置战术、调配人员。大赛前能与实力较强的卡塔尔队进行比赛,价值非常大。比赛中虽然暴露了我们的问题,但亚运会前还有时间去解决,相信到正式比赛时,我们会踢得更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