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米9连胜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榜首大战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1力擒巴勒莫,创造9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本轮过后,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巴勒莫被罗马反超2分,排名跌至第3位。罗马本轮4比2大胜桑普多利亚,托蒂连进两球居功至伟。AC米兰队则依靠老后卫马尔蒂尼的进球取得近5轮来首场胜利。

  国际米兰客场2比1力擒巴勒莫,创造了9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国际米兰做客西西里
岛的巴尔贝拉球场,此前国米各类赛事取得8连胜,巴勒莫则在联赛与联盟杯中遭遇2连败。曼奇尼首发阵容排出奇兵,连续2场打进致胜球的克雷斯波坐在替补席上,阿德里亚诺从巴西归队后首次先发与伊布搭档。第7分钟国际后场长传反击,阿德里亚诺禁区前沿胸部回停,伊布在门前28米处迎球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巴勒莫终结了各类赛事主场连续240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勒莫将比分扳为1比1:瓜纳左侧边线护球回敲,皮萨诺左路传中,布雷西亚诺前点飞身头球摆渡,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垫射打进球门右下角。这是阿毛里本赛季联赛第7球,与比安奇和托蒂并列射手榜次席。第61分钟,

国际米兰反击打进制胜一球:阿德带球横切摆脱两名后卫,禁区前沿分到右侧,维埃拉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球蹭后卫身上折线入网。这是维埃拉转会国米以来首粒联赛进球。国际米兰最终保住2比1的领先优势。

  

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梅西纳,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AC米兰过去4轮仅获得1分,门将迪达与后卫西米奇、卡福又在冠军杯比赛中受伤无缘出场,西米奇与马尔蒂尼扼守中路,卡拉泽与内斯塔伤愈担任替补。第13分钟,雷亚背后撞倒吉拉迪诺,皮尔洛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马尔蒂尼在前点距门10米处飞身迎球头槌将球蹭入网内,门将斯托拉里虽然单手扑救,但来球太快反应不及。下半时比赛AC米兰继续强攻,但收效甚微。第76分钟,卡卡右路切入禁区,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远门柱与横梁交界处,这也是AC米兰本赛季联赛第11次射中门框。凭借老将马尔蒂尼的进球,AC米兰最终还是拿到3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罗马客场4比2击败桑普多利亚,切沃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亚特兰大主场0比2负于都灵,恩波利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利沃诺客场2比2平雷吉纳,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锡耶纳,卡塔尼亚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拉齐奥主场3比1击败阿斯科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