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换下场赌气出走 特维斯向西汉姆主帅队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18 中国新闻网

  图为阿根廷队员特维斯在比赛中空中拦截传球。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效力西汉姆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周末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后赌气出走,不过他周一已经为此事引发的风波致歉。

  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西汉姆1-0击败谢菲联,但特维斯在比赛中被主帅帕度替换下场后,就直接怒气冲冲地离开了阿普顿球场。

  不过西汉姆联队方面称,22岁的特维斯已在周一训练集合时向主帅帕度及队友道歉。

  “我只想说周六生气离开球场,那只是一时冲动,我几乎马上就后悔了,”特维斯在西汉姆联队官网上表示,“我知道那样离开是很严重的错误,我已经向主教练及队友表明,我没有任何不尊重他们的意思。”

  帕度表示:“他知道离开是错误的决定,他已经表示希望让球员们表决该对他处以多少罚款,这笔罚款将捐给大奥蒙德街

医院。队友们明天会就此事表明他们的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