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 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西雅图PI网站11月27日报道,美国西北部西雅图周日上午,尤里·斯蒂德尔完成了西雅图马拉松比赛30分钟之后,穿上了衣服,在终点线等待着妻子的到来。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双双夺冠的斯蒂德尔夫妇热烈亲吻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斯蒂德尔夺冠时刻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特里莎·斯蒂德尔夺冠时刻

  刚刚夺取了西雅图马拉松比赛男子组冠军的斯蒂德尔不停地询问自己:"她现在跑到什么地方了?"

  没有等待多长时间,斯蒂德尔的疑问得到了解答。一双熟悉的跑鞋越来越临近终点线了。第一个跨越终点线的女运动员正是斯蒂德尔的妻子特里莎·斯蒂德尔。在凛冽的寒风中,这对夫妇成为了西雅图马拉松37年历史上第一对双双夺冠的夫妇。

  丈夫尤里·斯蒂德尔34岁,跑完全程花费了2小时27分54秒,这是他第八次获胜。

  妻子特里莎·斯蒂德尔29岁,首次获得了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冠军,费时3小时01分36秒。在2002年和2003年西雅图马拉松比赛中,特里莎·斯蒂德尔获得了第二名。

  尤里·斯蒂德尔说:"我非常高兴,我们夫妇同时获得了马拉松比赛冠军。"

  获得男子组比赛第二名的安迪·马丁来自厄勒冈州。斯蒂德尔与马丁全都来自波特兰大学。

  大约2400男子和女子参加了西雅图全程马拉松比赛。7000名男女参加了半程西雅图半程马拉松比赛。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筋疲力尽的巴辛斯基越过终点线

  道格拉斯·巴辛斯基在男子组比赛中获得了第29位,成绩为2小时59分55秒。不过,巴辛斯基跨越终点线时面部肌肉扭曲,过分疲倦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西雅图马拉松比赛创奇迹夫妇双双夺冠[组图]

  帕克戴着女儿跨越终点线

  詹姆斯·帕克也许是西雅图马拉松比赛中最为欢快的参赛者。虽然帕克花费了3小时13分38秒才完成比赛,但是他两只手牵着6岁的女儿伊丽莎白和4岁的维多利亚跨越终点线时心情格外畅快。(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