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嘴”巴克利讽刺白人光头难看 预测马刺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美国12月一期FHM杂志报道,现任电视评论员的前NBA超级明星查尔斯·巴克利就当今的NBA态势发表了谈话。这位NBA联盟的著名侃爷发表了与众不同的看法。

  

“大嘴”巴克利讽刺白人光头难看预测马刺夺冠(图)

  侃爷巴克利

  谁将获得本届NBA冠军?

  对此,巴克利说:"我认为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将获得新赛季冠军。人们忘记,他们曾经将达拉斯小牛队拖到了7场比赛。我喜欢马刺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他们在运动技巧方面更胜一筹,而且蒂姆·邓肯仍然年轻。上个赛季,邓肯只是脚部伤病影响了比赛中的发挥。"

  NBA 新球到底如何?

  巴克利说:"对于NBA使用的篮球,我感到厌烦的是,难道比赛用的篮球不是一直是新的吗?一半的球员说,这种篮球太粘手。另外一半球员说,这种新球太滑。篮球不同,看法更不同。我参加比赛时,我们总是希望使用老式的,用过的篮球。我们总是希望一个篮球打烂了再换新的。"

  裁判是否应当制裁嘟囔球员?

  巴克利说:"我认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好现象,因为裁判每一声哨响,球员都会嘟囔和抱怨。运动员有权提出申诉,但是裁判不应当漏判。"

  光头意义何在?

  巴克利说:"我要说,美国历史上最为滑稽的情况是,白人男子生性害怕剃光头,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将会暴露他们长得不好看的脑袋。"

  巴克利心目中NBA四名最伟大球员

  巴克利认为,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和约翰·斯托克顿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们是伟大的男子汉、而且他们是确实知道如何进行比赛的货真价实的伟大球员。"

  NBA历史上三大臭嘴

  尽管,巴克利有"侃爷"和"臭嘴"的名声,但是巴克利认为,他不属于NBA臭嘴行列。他认为,加里·佩顿、拉里·伯德和雷吉·米勒才是真正的臭嘴。对此,巴克利的看法是:"我比赛时并不是满嘴胡言乱语,但是佩顿、伯德和米勒确实是伟大的臭嘴。加里·佩顿时时都在嘟囔。而且,他的谈话非常滑稽。"

  NBA联盟的两个最恰当的绰号

  巴克利认为,肖恩·马里昂的绰号"THE MATRIX"和佩顿的绰号"铁手套"最为恰如其分。巴克利说:"只有球打的好的球员才能够得到绰号。那些打球不怎么样的球员得不到绰号。因此我认为,'巴克利爵士'的绰号对我非常适合。"

  最伟大的球员

  巴克利认为,迈克尔·乔丹是NBA联盟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乔丹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而且,迈克尔也是我所遇到的最有

竞争力的人。"(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