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魏再写难堪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

  魏圣美上周四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首轮挥出高于标准杆九杆的81杆,这个杆数平了她在职业男子赛事中的最差单轮成绩。

  比赛在细雨蒙蒙的黑潮田园俱乐部举行,魏圣美先打俯瞰太平洋的后九洞,她在吞下九个柏忌后,心情一定如石沉大海般低落。

  当她垂头丧气离开球场时,三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五杆成绩并列领先。

  这是魏圣美第12次挑战职业男子赛事,她希望能够第二次闯过半程淘汰线。她去年在日本以一杆之差遭半程淘汰。

  魏圣美尚未赢得过LPGA赛事,她9月出战宾州精英赛也挥出81杆,当时同样遭半程淘汰。

  不过,昨天魏圣美却表示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接近职业生涯的突破点了,她非常期待明年年初的男子组赛事,“我觉得我必须在姿势和球具上做些调整,我认为我不会有问题。你知道,现在我觉得自己非常接近突破点了。”身高185的小魏表示,和男选手比赛让她学到很多,她还递交了申请准备就读斯坦福大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