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献上本赛季助攻新高湖人“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9 黑龙江日报

  阿华

  本报讯北京时间27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贡献了本赛季他个人最高的10次助攻,加上奥多姆得到的21分,湖人队主场以99比93击败了网队。

  科比全场比赛24投仅8中,但依然拿下19分。夸梅·布朗有13分、9个篮板球进账。
湖人队因此在近6场比赛中获得了5场胜利。网队方面,文斯·卡特得到21分、11个篮板球,中锋克里斯蒂奇贡献20分,基德全场也有16次助攻。网队本场比赛失利后已遭遇五连败,而且全部负于西部球队。

  在多伦多,猛龙队以92比83力克步行者队,有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来自意大利的NBA第一个欧洲“状元秀”巴尔杰纳尼贡献了14分。他作为替补上场23分钟,11次投篮命中5次,其中进了2个三分球。

  在当天其他场次比赛中,安东尼得到33分,帮助掘金队103比88战胜快船队,取得五连胜;太阳队以119比101轻取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