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蓝大战不伤和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曼联1:1切尔西,昨日凌晨结束的英超榜首之争最终以和气收场。

  此前积34分的曼联和积31分的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的绝对领跑者,也是目前仅有的积分超过30大关的球队。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曼联8胜12平9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4胜7平4负不分上下。本场比赛基本延续了这一趋势。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对红魔老帅弗格森的战绩却非比寻常,此战后穆里尼奥9战5胜3平1负对老帅保持绝对优势。弗格森唯一的胜局就是曼联上赛季凭借弗莱彻的诡异入球主场1:0小胜蓝军。

  而本场比赛,蓝军切尔西虽然没有追平红魔曼联,但在联赛领头羊的地盘拿到1分,也算不错的结局。况且,他们此战终结了曼联7连胜的强劲势头。

  曼联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传球,鲁尼直传,萨哈门前20米处拿球并且稍作调整,随后左脚弧线球低射左下角,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这是萨哈首度攻破切尔西队大门。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切尔西队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扳平比分。

  当时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头球攻门,这是这位葡萄牙人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

  此后双方攻势如潮但再未抓住机会得分。英超榜首的红蓝大战也以平局收场。

曼联依旧以三分优势占据榜首。

  记者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