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英解读“奥运经济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北京奥运经济影响”中英论坛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举行。来自中国和英国——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举办国的体育经济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北京奥运将带来的长期影响。论坛上,中外专家对重大体育事件在城市、区域,甚至国家经济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与会专家表示,综合英国和中国不同的区域特点,北京奥运会给中国体育发展带来
积极影响将有六个方面:为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物质技术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的支持;为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创造集约、高效的发展模式;从投资和消费两方面拉动了中国体育的发展;为群众体育的大发展创造了广泛的社会需求;对提升中国体育的国际影响力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和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联合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