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老师 恶补国奥“糙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59 法制晚报

  在昨晚进行的训练中 因为队员基本功比较差 主帅几乎用全部时间在补技术课

  杜伊老师 恶补国奥“糙哥”

  主要是练习最简单的传接球 与另一场地朝鲜队大练战术配合形成鲜明对比

  本报讯(记者 孙毅 发自多哈)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训练中,主帅杜伊科维奇表现得像个小学老师,几乎用全部时间在给队员们补上传接球技术课。

  真不知道那支在荷兰世青赛上传切配合精妙的中青队哪去了?经过一年中超的磨炼,现在的国奥队和他们的前辈一样,不可避免地成了“糙哥”。

  国奥在渴望体育场的训练场地和朝鲜男足仅一网之隔,但是与对方大练战术配合不同,国奥练习的内容是简单的传接球。

  先是两人之间相隔5米的面对面传球,然后是跑动接球、带球跑,最后是小半个场地的分组围抢和传接球。这些本该在足球学校出现的训练科目,却出现在了还有两天就要迎来亚运会第一战的国奥训练场上。

  不过,这些看起来并不多余,在之前和卡塔尔队热身赛中的状态差不多,即使是最简单的面对面传球,国奥球员也会因出现失误而遭到杜伊的俯卧撑“体罚”。

  亚运会组委会昨日正式下达通知,重新恢复参赛资格的伊朗队仍旧被分在D组,因此26日举行的分组抽签结果无效,

伊拉克队重回
中国队
所在的E组。

  这样经历了一波三折之后,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中国队的首场比赛的对手仍然是伊拉克队。

  相关新闻

  孙祥错过亚运第一战

  昨天,记者获悉, 由于埃因霍温在30日安排了一场对抗赛,考察孙吉与孙祥的情况,因此原定昨天启程前往多哈的孙祥昨晚依旧留在荷兰。

  由于埃因霍温对这场考察赛的重视,足协对于孙祥按时参赛的坚持也有所松动,所以他将错过首战。文/记者 张英 季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