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亚运会首战对手仍是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小坡周之江)多哈亚运会组委会26日深夜发布官方声明,由于国际足联暂时取消对伊朗足协的禁赛处罚,所以伊朗足球队又可以重新回归亚运会足球比赛。26日举行的五国足球队分组抽签结果因此无效,伊拉克队回到中国队所在的E组,29日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手仍然是伊拉克队。

  亚组委的声明说,基于国际足联的最新决定,26日举行的分组抽签结果无效。

  伊朗队仍然按照之前的分组定位,成为D组的种子队。而第一阶段预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约旦队和伊拉克队将按照2006年9月7日举行的抽签结果,分别进入A组和E组。这意味着,伊拉克队将仍然与中国队同组。按照赛程,中国队29日首场比赛的对手就是伊拉克队。

  由于土库曼斯坦队与也门队的退出,第一阶段预赛两个小组的第二名吉尔吉斯斯坦队和约旦队也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两队的分组情况将在27日下午4点进行抽签来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