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甜瓜”33分助掘金5连胜——快船新赛季客场一胜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上个季后赛被快船淘汰出局后,掘金队今天终于找到了复仇的机会。在主场百事中心,安东尼拿到了33分,J·R·史密斯拿到了23分,掘金队最终以103比88击败快船队,取得了5连胜。

  掘金队本赛季坚持高举高打的风格,虽然马丁等人缺阵,但球队得分居高不下。安东尼固然是一大原因,队友的得分能力也不容忽视。包括安东尼在内,掘金队今天有5人平均
得分达到两位数,新加盟的J·R·史密斯得分仅次于安东尼。米勒拿到了14分和10次助攻,坎比贡献了6次盖帽,也是功不可没。而这场比赛也是安东尼在新赛季的12场比赛中第9次得分超过30分。快船队4连败,新赛季客场还是一胜未得。本赛季快船队中球员的健康状况十分糟糕,他们的中锋卡曼和控球后卫卡塞尔身上都有伤,卡塞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几乎没有上场。替补出场的马盖蒂拿下22分和12个篮板,布兰德16分和9个篮板,莫布里13分。

  掘金队是上赛季西北赛区的第一名,但是他们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而在这个赛季掘金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以1分之差输给了快船。快意恩仇,自然让掘金队上下非常高兴,老帅卡尔表示:“我知道场面上有些紧张,我也知道,从某些角度来说,我们一定要击败这支球队。”掘金队的J·R·史密斯也表示:“上一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非常难受,我们只想上场并保护自己的主场,做到我们能做的一切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经过了夏天

男篮世锦赛的锻炼之后,安东尼至少在得分能力方面已经不逊于詹姆斯了。这场对快船的胜利也让小甜瓜心中非常高兴,安东尼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不管我们什么时候和他们交手,比赛总是带有一些特殊性。我们今天打的相当出色,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因此我很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