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拿下第8个主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媛)26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翻盘”成功,最终以99比93战胜网队,赢得了第8个主场的胜利。

  网队开场打得顺风顺水,最多时超出湖人队11分,并以33比24赢得首节。首节比赛中,网队的投球命中率高达70%,而湖人队只有45.5%。

  第二节比赛,网队继续领先,并一度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最后以48比43结束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科比上场20分钟,12投4中,得9分,湖人队全队的投球命中率仅有39%。

  第三节比赛5分钟后,湖人队发起一波7比0的反击,将比分以64比60超出。随后,夸梅·布朗连续贡献6分,使湖人队的领先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本节比赛结束时,湖人队以73比66领先。

  湖人队在最后一节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最多时领先对手11分。网队虽然在比赛进行到第六分多钟时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但最终未能阻止湖人队的进攻。终场时,湖人队以99比93获胜。

  湖人队本场比赛有六位球员得分为两位数,科比虽然取得“两双”,贡献出19分及10次助攻,但全场24投8中,投球命中率仅有33%。奥多姆得到21分,帕克和布朗分别为湖人队贡献13分。

  网队卡特贡献“两双”,拿下21分及11个篮板球,克里斯蒂奇贡献2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