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德显律师给艾冬梅律师“上课”“你给我小心点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1 辽沈晚报

  11月25日下午,记者接到王德显委托代理人王和的电话,对方提出要记者在11月27日开庭前半小时到场帮他做个“中人”,当记者询问“中人”具体该做什么的时候,王和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昨日下午1时30分,一身黑衣黑裤黑墨镜,被记者们戏称为“大佬”的王和出现在海淀复兴法庭门口的大厅,他摘下白色手套跟记者握手,随后与记者一起来到法庭外停车场东
南角,王和问:“你认识许子栋吗?(原告代理律师)”记者回答认识,他说:“我希望你帮我牵个线,我想跟他谈谈,就5分钟,但是我直接去找他的话比较不合适,所以需要你帮我做个‘中人’,去约一下他。我们谈话期间,你可以录音,可以拍照,但必须只能有你一个记者在场。”

  记者随即打电话给许子栋,表明王和想约他见面时,许子栋说:“好的,我马上到,我知道他要说什么。”

  一刻钟后,许子栋来到法庭门口,征得艾冬梅等人同意之后,随记者找到在停车场等候的王和。

  “我只跟你说三句话,第一,我认为你的取证有问题,你手里的证据都是对你们有利的,对你们没利的证据你都不找,而对你们不利的证据恰恰是对我们有利的;第二,我觉得你是不是对这个案子管的太多了。”这时许子栋说:“这案子不是我一个人的……”随即,王和打断了对方的话,继续说:“第三,这个案子胜的时候是极大的胜,败的时候是极大的败,从律师生涯的角度来考虑,我希望你能慎重。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可以通过这位记者跟我说,好,就这么多。”短短一分钟的谈话结束后,两人一语不发步入法庭。

  庭审结束之后,王和先行消失,提着

笔记本电脑换上墨镜疾步离开法庭。许子栋则坐在代理人席接受采访,但他拒绝透露刚才与王和的谈话内容,他说:“我一个字都不会说的。但是我要说,这个案子我既然接了,我就会打到底。”

  “我对他刚才跟我说的话很气愤,尤其最后一句——让我为自己的律师生涯慎重考虑,让我小心点儿,这叫什么话啊?”

  特约记者田颖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