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奖之下邀“泳”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31 竞报

  本报记者 高璐娜/北京

  “游泳中心这次决定自己拿出钱来奖励运动员主要是激励大家创造更好成绩。”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告诉记者。目前,国家游泳队正在广州进行前往多哈前最后的备战工作。

  据张亚东介绍:“我们实行运动员奖励制主要是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如果运动员所创造的成绩能列世界排名第一,就会得到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游泳中心重视队员的成绩,不仅在“世界排名第一”这个成绩上设立大奖,还对其他破历史纪录的成绩设立不同档次的奖金。“比如,如果一名队员超过历史最好成绩,我们会依据他当时的世界排名,由中心决定奖励的具体金额,成绩越好金额自然越高。”张亚东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