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大奖赛下月挥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旨在检验中国网球后备力量、提高中国网球竞技水平而推出的2006中国网球大奖赛将于12月14日至2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今年中国网球的收官之战。届时,中国网球队的一线选手将会悉数参加,争夺年终大奖。

  本项赛事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比赛采取3盘2胜和平局决胜制。为了褒奖国家队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激励国内年轻优秀后备人才,中国网
球大奖赛将呈现一个独特的比赛模式,把比赛分为挑战赛和冠军赛两个阶段,并参考ATP和WTA的积分排名系统,国内排名最高的男女各16名非国家队运动员将参加挑战赛;而国家队运动员则自动进入冠军赛。大奖赛设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此举开创了中国网球运动历史的先河。

  此外,2006中国网球大奖赛还将围绕赛事举行中国网球“LIVE”活动,国手元老赛,青少年培训,选手交流等。新老国手再聚赛场,交流心得、体会,切磋技艺。同时还将组织国家队队员进行社会慈善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