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游亚太拉力赛落幕——咳速停一汽大众成新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龙游11月27日电记者周萌报道:2006年龙游亚太汽车拉力赛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官战今天落幕,澳大利亚车手科迪夺得亚太组冠军,贵州咳速停车队则成为全锦赛N组最大赢家,不仅夺得龙游站的年度车队总冠军,旗下的刘曹冬还夺得中国车手龙游站和个人年度的总冠军。北京庆洋车队任志国、陈德安和王华则包揽1.6升组前三,同时帮助车队摘得龙游站和年度车队双冠王。

  今天的比赛跌宕起伏,前两天在1.6升组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上海大众333车队外援萨拉丁,在第二赛段由于机械故障退赛,不仅丢掉了龙游站个人冠军,还让车队夺得龙游站和年度车队双冠王的梦想破灭,并成全了北京庆洋车队的大满冠。N组比赛,咳速停车队、佳通轮胎车队和商都万宇林志颖车队夺得车队前三名;佳通轮胎车队梅森、咳速停车队刘曹冬和商都万宇车队涂荣政获得前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