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彦昨日奔赴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浐灞队李彦昨日前往澳洲,正式加盟新西兰骑士队。他将在那里参加剩下的7场澳超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救火队员。

  据李彦介绍,按照双方商定,他加盟骑士队的时间是11月30日到明年元月21日。在此期间,他将代表骑士队参加7场澳超联赛。至于租借费,李彦却不愿透露。李彦告诉记者,由于在今年的联赛中受伤,使他缺席了大半年的中超联赛。虽然在联赛后两轮已经上场,但
他还是没有找到场上的感觉。他此番去澳超的目的,不是为了挣钱,主要是恢复自己的状态,为早日重返国家队做准备。

  当记者问到有关浐灞队明年可能不回西安的消息时,李彦说,他并不知道这方面的情况。在西安一个赛季,他已经适应了西安的一切。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不管球队到那里,他的任务都是踢好球。

  谈到加盟骑士队,李彦说,人家要他去是救火,虽然澳超水平不是太高,但加盟他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无论如何他会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骑士队取得好成绩。

  据悉,按照赛程,12月10日和12月29日,骑士队将分别与张玉宁和曲圣卿加盟的昆士兰吼叫队和阿德莱德联队过招,上演中国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