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日参加埃因霍温热身赛 孙祥铁定缺席国奥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孙祥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按照主抓国奥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要求,国脚孙祥应于当地时间昨天飞抵多哈与球队会合,但是由于孙祥在埃因霍温的试训处在最关键阶段,他赴多哈的日期不得不被推延,能否参加国奥队30日的亚运会首战也成疑问。

  就在当地时间24日国奥队完败卡塔尔队后,国奥主帅杜伊再次向南勇表达了对孙祥回归添补球队左路攻防空缺的渴望,而南勇随后责成翻译罗钊致电孙祥,要求他于27日飞抵多哈报到。但是由于埃因霍温队上周四及周日分别参加了冠军联赛及荷甲的比赛,孙祥直到昨天才与埃因霍温一队进行了第2次合练。按照经纪人罗曼的说法,本周的试训将是决定吉祥兄弟能否被埃因霍温选中的关键期,而仅两次的合练还不足以让埃因霍温教练组对孙祥作出全面评估。因此罗曼专门与在多哈的国奥队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中

国足协也同意他推迟几日赴多哈,但是南勇对于“孙祥必须在30日亚运首战前归队”的态度非常坚决。

  据悉,杜伊对孙祥迟迟不能回归表示担忧,特别是埃因霍温计划30日为孙祥、孙吉兄弟安排一场考察热身赛,这样一来,孙祥将无法参加30日国奥队的亚运首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