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特派记者昨赴多哈 本报亚运报道期待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7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本报记者)第15届亚运会将于12月1日在海湾明珠卡塔尔首都多哈拉开大幕,这是一次规模宏大的亚洲体坛盛会。为了报道好这次亚运会,本报特派记者耿辉今晚乘坐埃及航空公司MS961航班飞赴多哈。他将亲历赛场,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将最鲜活的亚运新闻带给广大河北读者。

  河北日报作为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读者覆盖主流群体。在以往重大体育赛事报道
中,本报体育报道都以内容翔实、形式活泼、活动精彩赢得读者好评。为了将更多更权威的第一手新闻以最快的速度集装地呈现在读者面前,本报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6日期间推出多哈亚运会专版《多哈点兵·第15届亚运会专题报道》,版面安排为周一至周五河北日报第八版,周六和周日第四版,敬请读者关注。

  本报已经获得由多哈亚运会组委会颁发的河北省唯一正式采访证。前方记者将和后方策划、编辑人员一起精心打造亚运专版,努力为读者奉献一道精美的体育大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