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7 河北日报

  □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启动

  2006年-2007年雪中飞杯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2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比赛将更侧重于面向大众、面向更多的滑雪爱好者。

  这一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大型活动中心协办,得到了江苏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赛事组织者介绍称,本届赛事的各站比赛将于2006年12月至2007年3月分别在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举行,比赛项目设高山滑雪赛、单板滑雪赛和争霸赛,其中包括男、女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大回转等正式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争霸赛第一名获得者将被授予“滑雪王”称号,并将获得免费赴奥地利滑雪的资格。

  □国际排联前高官另起炉灶

  前国际排联总经理让-皮埃尔·塞佩领导的一个国际排球组织已决定在瑞士洛桑设立总部,与同在洛桑的国际排联唱对台戏。

  这个名为“沙滩排球和排球协会联合会”的组织26日表示,他们希望排球能够成为一项“百分之百干净和民主”的运动。

  塞佩于2005年8月被国际排联除名,罪名是通过虚假发票盗用资金。塞佩否认他做错了任何事情,并一直在为他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要求得到赔偿。

  国际排联掌门人阿科斯塔从1984年起连任主席至今。

  □坦将承办2007年中东非足赛

  中东非洲足球理事会近日决定,由坦桑尼亚承办2007年中东非洲足球锦标赛。比赛将在由中国帮助修建的新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举行。

  中东非洲足球锦标赛是非洲历史最悠久的足球赛事,始于1927年,现有布隆迪、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肯尼亚、马拉维、卢旺达、索马里、苏丹、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国家参赛。

  中东非洲足球理事会还决定,首届中东非洲女子足球锦标赛将于明年10月在坦桑尼亚的桑给巴尔举行。

  (均据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