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稿:中量级拳王赖特认为霍亚将击败梅威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28日讯在中量级拳王赖特(WinkyWright)近日接受的一次采访中,他明确指出,德拉·霍亚将在明年5月的比赛中击败小梅威瑟。

  赖特非常尊敬梅威瑟,但他认为这位从未品尝过失败滋味的次中量级拳王与霍亚相比还是显得体格太小,不够强壮。

  赖特说:“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我认为梅威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拳手,我对他没有任何不敬。但我认为霍亚最终能击败他,因为霍亚更强壮。梅威瑟的速度很快,但霍亚同样很快,且出拳力度更大。我认为胜利最终会是属于霍亚的。”

  赖特曾击败过数名世界一流拳手,如特里尼达德、莫斯利还有索罗曼等。他上一场比赛与中量级新星泰勒战平。本周,他将与著名拳手夸特进行一场十回合的比赛。(本心草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