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解冻伊朗 中国首战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取消对伊朗的无限期禁赛。而在26日深夜,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也发布了官方声明,宣布伊朗足球队又可以重新回归亚运会足球比赛。

  在22日,国际足联紧急委员会作出决定,由于伊朗政府干预足球事务,违背了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因此暂停伊朗足联参加所有国际足球活动的权力。不过,经过伊朗足协的
紧急调停,最终成功赶在亚运会足球赛开赛前让国际足联解除了禁令。

  除了宣布伊朗足球重归亚运外,亚组委的声明中还确认,基于国际足联的最新决定,26日举行的分组抽签结果无效。按照之前的分组定位,伊朗队仍然成为D组的种子队。第一阶段预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约旦队和伊拉克队将按照2006年9月7日举行的抽签结果,分别进入A组和E组。这意味着,伊拉克队将仍然与中国队同组。按照赛程,中国队29日首场比赛的对手就是伊拉克队。

  由于土库曼斯坦队与也门队的退出,第一阶段预赛两个小组的第二名吉尔吉斯斯坦队和约旦队也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两队的分组情况将在27日下午进行抽签来决定。

  

国际足联解冻伊朗 中国首战伊拉克

  ■中国足球队将伊拉克队“死磕”。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