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倒时差 隔三差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4 竞报

  

丁俊晖倒时差隔三差五

  小丁回家 特约摄影/成功

  本报记者 李洁/北京

  没有鲜花和蜂拥而至的媒体,丁俊晖昨日中午在妈妈的陪伴下悄悄降落在北京。刚刚从英国回来,丁俊晖却不着急适应北京时间,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多哈亚运会,今天丁俊晖和全体台球代表队的队员们将启用卡塔尔时间开始最后的集训。

  丁俊晖:在北京过多哈时间

  丁俊晖乘坐的CA938航班昨天延迟了4个小时,中午12点半才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丁俊晖显得有些疲惫。但是作为中国

台球的领军人物,他却没有时间休息,直接来到了体育总局,参加小球中心的赛前动员会。下午5点,从会议室出来的丁俊晖已经开始打呵欠了,但是他还得和队友一起去试穿某赞助商提供的新比赛服。

  “从英国到中国,有8个小时的时差,困死我了”。小丁笑着告诉记者,而北京和多哈还有5个小时的时差,两天后他还要再一次面对时差的考验。对此,丁俊晖有自己的“绝招”:“我回北京就开始适应多哈时间,明天的训练也按照多哈当地时间延后了5个小时,这样再去多哈就不用再倒一次时差了”。小丁挠挠头,笑着告诉记者。

  丁妈妈:真想陪儿子去多哈

  昨天在丁俊晖和母亲抵达北京后不久,丁俊晖的父亲也从上海飞抵北京。自从丁俊晖7月出征英国以来,这还是他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团圆”。丁妈妈告诉记者,她和丁爸爸要在北京陪儿子两天,“然后他们出发去多哈,我就回上海。”

  说到在英国的生活,丁妈妈表示很满意,“我每天给他们几个孩子做饭,干点家务,也没觉得不适应。我刚去的时候,小晖和田鹏飞都胖了,肚子也起来了,又开始

减肥,他们最爱吃我做的红烧肉了。”

  “其实我很想陪小晖去多哈参加亚运会,但是说那边床位紧张,我和他爸只好在家里看电视转播了,希望儿子好好加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