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榜首大战巴勒莫1:2国际米兰 曼奇尼生日很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11月27日是罗伯托·曼奇尼的42岁生日,昨天早晨的训练课结束后,这位国米少帅和球员、教练组一起庆祝生日。曼奇尼的心情相当不错,因为国际米兰在前夜的意甲榜首大战中2比1战胜巴勒莫,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和星光灿烂的英超榜首大战相比,意甲榜首大战有点逊色,在“电话门”的阴影下,尤文图斯降级了,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沉沦了,巴勒莫的崛起颇有“山中无老虎”
的意味。国米目前在意甲中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赢球原本应该,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各入一球,国米创造各类赛事9连胜的俱乐部纪录。

  赛后,曼奇尼并没有显得过分乐观:“我们这次是客场作战,巴勒莫的状态又非常好,我们踢得棒极了。意甲冠军之争?我们现在名列榜首,不过联赛还很长。国际米兰、罗马和巴勒莫是3支强大的球队,这3支球队的争夺可能会持续到最后。”

  国米的板凳深度可以与切尔西媲美,这次曼奇尼把阿德里亚诺和索拉里安排首发,他解释道:“我希望让克雷斯波休息一下,他最近踢了很多比赛,而且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我认为阿德里亚诺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会充满渴望。索拉里出场是因为坎比亚索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目前没法首发。”

  国米队长萨内蒂也对最终问鼎意甲充满信心:“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展现了个性和勇气,完全应该获胜。这是最强的

国际米兰吗?俱乐部给了曼奇尼教练一支伟大的国际米兰,这是一支拥有很多人员配置选择的球队,我们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两名球员。我们确实希望赢得意甲冠军,同时在欧洲
冠军杯
意大利
杯中也走到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