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瓦伦西亚0:1皇马劳尔擅长终结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凌云 记者 张楠)昨天西甲的焦点之战,当然是在梅斯泰拉球场展开的瓦伦西亚和皇家马德里的强强对话,这一次皇马笑到了最后,又是依靠队长劳尔的进球,皇马幸运地从瓦伦身上拿到了宝贵的3分,在积分榜上还落后巴萨3分。

  其实本场比赛的进球只是劳尔本赛季的第3个西甲进球,虽然不多,但这3个进球含金量都极高,它们分别是在对阵马竞、对阵巴萨和本场比赛对手瓦伦西亚中取得的,显然劳
尔正在从金童变身成了强队终结者。

  劳尔本赛季进球的减少其实和他在皇马队中的位置改变有很大关系。由于引进了范尼这样的超级前锋,主帅卡佩罗在更多的时间里都让劳尔充当一些救火队员的角色,哪里需要他,就让他出现在哪里。虽然这样的安排并不是劳尔所希望的,但他还是依旧服从教练的安排,遵守纪律,接受命令,并给出无私的奉献,他要证明他还是那个让所有球队心惊胆战的西班牙金童。

  本场比赛劳尔又是临危受命,由于古蒂的红牌停赛,主教练卡佩罗决定让劳尔顶替古蒂的中场位置,成为在范尼身后的一名影子前锋。比赛的结果证明卡佩罗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正是劳尔的宝贵进球让正在风口浪尖的卡佩罗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作为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劳尔赛后心情倒是显得相当平静:“我们可以满意地离开,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两支球队都想获胜,但我们的准确率更高,这是我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我希望还能进更多。”

  队友萨尔加多也将更多的溢美之词献给了

皇马队长:“对皇马来说劳尔非常重要,不单单进球起到了关键作用,最后10分钟还在防守上给了我很大帮助,劳尔永远是皇马的灵魂,他在皇马13年了,一直保持令人惊讶的水准,并打破各式各样的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