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掀翻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4:52 东方体育日报

  爵士是西部的“逆转之王”,而步行者则是东部的“翻盘将军”,此前的四场比赛他们赢了三场,全部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在之前一场对骑士的比赛中,他们是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另外两场比赛也分别落后了17分和14分。本赛季步行者有10次在首节落后,9次在上半场落后。

  昨天步行者对上猛龙,他们又在一开始的时候为自己挖了个坑。他们在上半场一度
落后了27分,但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最终没能从坑里爬出去。83比92,步行者客场不敌猛龙。

  猛龙本赛季战绩不佳,在对阵步行者之前,他们只拿到三场胜利,作为球队的核心,波什承受了巨大压力,但波什还算是幸运的,因为他身边还有个今年的状元——意大利人巴格纳尼,众多多伦多当地的媒体都把球队的萎靡归咎于巴格纳尼的疲软,认为球队千挑万选的是个水货。

  昨天,巴格纳尼终于用表现开始反击批评者的声音,巴格纳尼昨天拿到了14分,猛龙在全场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在第一节比赛中,猛龙队就以32比17领先对手,在第二节又打出了一个14比2的小高潮,其中巴格纳尼贡献了8分。巴格纳尼已经找到了他引以为荣的手感,全场11投5中,其中还包括了2个三分球。

  赛后猛龙队的另外一名国际球员卡尔德隆给了巴格纳尼很高的评价。卡尔德隆表示:“他不会无缘无故地成为

状元秀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联盟中并没有很多像他一样的大个子,能够像他这样投篮或者是运球上篮。”

  当然,猛龙能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还是波什,虽然17分11个篮板的数据不算很漂亮,18投6中的命中率更是谈不上出色,但是波什的贡献在于,他让对手的主心骨小奥尼尔全场只拿到15分。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赛后认为波什和小奥尼尔之间的对抗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杰梅因(小奥尼尔)在进攻中遇到了麻烦,波什异于常人的臂展限制了杰梅因的投篮,球队总是慢热,这是我们的致命伤,要在36分钟里面从一个15分的大坑中走出来非常困难,我们在阵容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但现在看来改变还应该更大一些。”

本报记者 朱沁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