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继续苦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4:34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26日体育专电在26日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塞维利亚和皇家马德里在客场均获得胜利,继续保持着对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的追赶。

  法比亚诺和马蒂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在客场3:1战胜毕尔巴鄂。皇马在客场1:0战胜巴伦西亚,劳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2轮联赛过后,巴塞罗那9胜2平1负积29分,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1分,皇马则以26分位列第三。

  在26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皇家贝蒂斯1:1战平西班牙人,奥萨苏纳4:1大胜拉科鲁尼亚,塞尔塔以1:1战平萨拉戈萨,塔拉戈纳2:3不敌马洛卡,赫塔菲0:0战平莱万特,桑坦德竞技4:3险胜维尔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