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习惯丑陋享受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00 京华时报

  

关键时刻劳尔挺身而出。新华社发本报综合消息 西甲第12轮昨晨结束,皇家马德里在梅斯塔纳球场虽然场面上比较被动,但依靠劳尔的进球,依然1比0战胜瓦伦西亚,取得3连胜。瓦伦西亚遭遇连败,已跌至积分榜第8,而且带伤上阵的比利亚第16分钟无法坚持被换下。

  瓦伦西亚两名锋线大将都有伤,让与卡佩罗结下梁子的弗洛雷斯无力复仇。皇马旧
将莫伦特斯直接被放在了板凳上,伤势较轻的比利亚虽然首发,但到第16分钟再也无法坚持,结果被换下。没了射手,瓦伦西亚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却找不到球门。“瓦伦西亚有不少进球机会。他们压迫式的进攻令人印象深刻。”卡佩罗说,“最后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可能有些不公平。比利亚的移动、跑位、在各个位置的射门都很危险,因此他的受伤下场给瓦伦西亚带来了难题。”

  古蒂停赛两轮,卡佩罗赛前透露让劳尔顶替古蒂打前腰,但实际上劳尔并没踢古蒂的位置,他隐藏在范尼身后,位置比古蒂平时在场上的位置更靠前。不过,劳尔依然完成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第51分钟,利用范尼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劳尔后插上轻松推射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

马德里媒体分成两派:《阿斯》报主批,指责卡佩罗领导的皇马成了意大利式球队,不要足球却总能享受到胜利;《世界报》赞扬说,尽管皇马体现足球的东西很少,但队伍的高效以及球员在场上的站位值得称赞。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