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平日本教练信心爆膨 韩国男足希望走出无金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体育专电自从1986年在本国举行的亚运会上夺冠之后,足球强国韩国的男子足球队就再没尝到在亚运会上拿金牌是什么滋味。

  20年过去了,荷兰人费尔贝克率领韩国国奥队27日出现在多哈的训练场上。他们在多哈亚运会上的目标只有一个:亚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这支韩国队在亚运会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也不错,在本月14日和21日同日本国奥队两次踢平,23日在迪拜2∶0战胜阿联酋队,难怪主教练费尔贝克26日一到多哈就放出话来:就为了拿金牌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