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残联理事贾勇获远南联合会杰出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1月27日电(记者公兵熊平)远东和南太平洋地区残疾人运动会联合会27日在吉隆坡举行全体会员大会,宣告远南联合会和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理事会正式合并,成立新组织“亚洲残奥委员会”。

  本次大会在总结了远南运动会31年来的历史功绩之后,授予五名有突出贡献者“远南联合会杰出贡献奖”。

  中国残联理事、体育部主任贾勇,中国香港乒乓球技术代表蒋德祥,来自日本的远南联合会主席(火加田)田和男等五人获奖。

  获奖者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担任远南运动会执委两届以上,近十年来对远南运动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中国残联理事贾勇曾组织中国队连续五届参与远南运动会,参与过北京两次申奥工作,组织过六届全国残运会,组织过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大会认为:1975年由日本医生创办的远南残疾人运动会,31年来有效推动了亚洲残疾人运动事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