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烟雾弹令黎巴嫩捉摸不定 “无姚”中国队不能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据黎巴嫩媒体27日报道,黎巴嫩男篮全部队员本月20日才被紧急召回参加集训,为亚运会做准备,而此时距离亚运会男篮12强赛开赛仅剩10天时间,媒体担心在这样短的时间仓促上阵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队伍比赛的状态和成绩。

  据媒体透露说,黎巴嫩男篮参加完今年日本世锦赛后即告解散,有的出国打球,如
黎队两名主力球员博瑞岩·费加里和鲍·胡利因目前在美国打球而无法赶回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还有的队员正在准备卡塔尔的国内联赛;而美籍主教练考夫特的合同也在世锦赛后到期。此前很多猜测认为黎巴嫩很可能缺席此次亚运会篮球比赛,即使参加也很可能会派出一个俱乐部队。黎巴嫩篮协直到16日才确定下来参赛队员名单,并决定由卡夫特继续担纲主教练。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黎巴嫩男篮匆忙参赛,但其实力不可小视。黎男篮12人的名单基本上是世锦赛时的阵容,还有几个参加过亚锦赛,队员年龄结构在22岁到26岁,仅有3个新人。黎巴嫩男篮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在世锦赛上取得了良好战绩,击败了委内瑞拉和法国两支强队,其表现令人记忆犹新,此外,这支队伍还在亚锦赛上夺得亚军。

  此次亚运会12强赛,黎巴嫩男篮和

中国男篮同分在B组,势必会给
中国队
制造不少麻烦。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中国队要想制服这支西亚劲旅看来需要花一些工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