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运动员征战北京奥运会斗志旺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马向菲)来到多哈参加亚运会的日本代表团官员27日说,日本运动员正在充分准备征战北京奥运会。

  日本奥委会新闻官员竹內浩对新华社记者说,奥运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而中国又是日本的近邻,两个国家在很多体育项目上互有竞争。

  “他们在准备征战北京奥运会,他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竹內浩说。

  竹內浩说,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日本政府同意明年建立日本第一个国家体育训练中心,提供良好的训练条件。到时,来自13个项目的优秀运动员将到那里进行训练。

  此次日本代表团一共派来900名运动员和官员,其中包括男子蛙泳奥运会冠军北岛康介等世界名将,他们将参加全部39个大项的角逐。

  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将于12月1日开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